梦瑶不是喵

暂退
不会更了。谢谢喜欢。再见。晚安。








一只热爱跳坑的鸽子
头像是@夏雨中的乌鸭和鱼 这位小可爱画的!爱她!
想养猫
感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

晓鸣不黑化26

更新get


带土把鸣人送到了医院门口,又反回宇智波族地,他要去做灭族计划的最后一件事。

抑制写轮眼的木遁细胞、防止腐烂的培养皿…要用的东西神威空间已经准备好了。带土漫步到宇智波族地,走在血流成河的街上,他心中竟提不起一丝怜悯,此时宇智波的结局已经是不错了,能在这个世界终结前灭亡就是他的让步,计划开始时他就没有退路,现在再悔过早已是徒劳。

“喂,宇智波鼬。”带土对一个角落喊,“把你的护额划好。”他又走到族人的尸体前看了看,“我还以为你肯定会把他们的眼睛全划破呢。”

“呲呲——”苦无划过护额的声音意外沉重,鼬没有回复带土,他静静地看着带土熟练地捡起地上还未开眼的孩子的尸体,把他们的眼睛挖出抹上木遁细胞液,放进准备好的培养皿。一连串动作熟练到让鼬怀疑带土是不是之前杀过很多宇智波的族人。

“宇智波  斑。”鼬故意加重了“宇智波”的字眼,但是并没有得到他预想中的结果。

“得了吧,鼬。你想让我感受到什么呢?”带土收起培养皿,拍了拍身上不存在的灰,“你我都是为了目的不择手段的人。” “……”鼬无言,他知道这是不争的事实,“走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血色的月前乌鸦飞过,浓浓的血腥味在身边挥不散,鸣人低头时才发现自己脚下竟是一具具的尸体,它们都已血肉模糊。鸣人想去找还有没有活着的人,他漫无目的地向前跑,撞到了带土,带土僵硬地站着,双目紧闭,突然他睁开了眼,血泪流了出来,万花筒转动着,说:“鸣人——”

“啊啊啊————”鸣人尖叫着从医院的病床上坐起来,窗外阳光大好,压根没有什么血月。他这是…梦?……九喇嘛还没醒……医院啊…是带土哥把他送过来的吧…那么…对了!!佐助呢?!不行不行!现在可不能在这里浪费时间啊啊啊!!

鸣人立马下床往门外跑,结果一激动撞上了门外正要进来的护士,护士看见他,惊惧又带厌恶地向后退了几步,厉声说:“好了能动了是吧!那就赶紧走,别在医院站着病床了!”

我…本来就要走啊?鸣人内心吐槽,不理解护士的害怕,但还是轻声问:“那个…护士姐姐……你知道宇智波佐助在哪个病房吗?”

“一楼的07号房,看完人赶紧走!”护士把鸣人撵到门外,说完话就把门狠狠地撞上了。“哦哦,谢谢啦!!!”鸣人对白花花的门喊了一句,立马跑下楼去找佐助了。

他没有注意到,自己的衣服上满是血迹,是昨天带土身上的血,宇智波的血。

鸣人跑到佐助的病房门前,轻轻推开门,发现佐助正坐在病床上无神地望着窗外,他没听到自己开门的声音。

鸣人轻手轻脚地关上门走进房间,唤道:“…佐助?”佐助一听见鸣人的声音,转头看见鸣人的样子,仇恨的情绪瞬间占据了身心,写轮眼飞速地转动,深有要开二勾玉的架势。

“你来干嘛?”佐助怒视着鸣人,一步步向他逼近,鸣人就站在那里,没有被佐助的气势吓到,也不做任何解释。“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?嘲笑我失去了一切?看看你昨天把我引出去拖延时间的成果?嘲笑我的狼狈?!”

“……”鸣人不敢直视佐助的眼睛,他想起刚才那个恐怖的梦。佐助因此更加愤怒了,他忽然注意到鸣人身上的那些血迹,不用想也知道,那是宇智波的血。

“鸣人!”佐助一把抓住鸣人的领子,用力大到双手都在颤抖,他几乎控制不住的想要杀人,喉咙深处的咆哮声快要淹没他仅剩不多的理智,低吼道,“漩涡鸣人!告诉我你到底是什么目的!?”

本来就没休息好的鸣人,在此时佐助的逼问下竟脑内一阵眩晕,“我……唔…我只是担心罢了。”“担心?我们的关系可没好到让你来担心我啊?!”佐助血气上涌,双眼似要滴出血来,踉跄着向后退了几步,又立马冲上来,把鸣人摁在身后的墙上,手也发狠掐住鸣人的脖颈。

“…咳呃……咳…咳…”鸣人被掐得喘不过气,双臂挣扎挥舞着,却都被佐助压了下去,他怕他真就死在这了。

三代目火影进来得及时,打断了这场闹剧。他阻止了两个孩子无谓的争吵,把鸣人叫出去跟佐助谈了谈关于宇智波的问题,佐助几乎全程都没回话。三代目又告诉鸣人,佐助昨天受了刺激,最近不要再惹他了,他没有跟鸣人说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,只是说给鸣人和佐助都放几天假。

鸣人一路精神恍惚,他听见人们毫不掩饰地讨论宇智波一族,当他听见“灭族”这个词时,他真心觉得刚刚佐助没杀死自己算幸运了。他停下倾听人们的谈话,他听到了“可怜”、听到了“活该”…他多想对这些人大喊“佐助才不需要同情!”,可是他没有,他逃跑般的回了家。 那些人说的话,都在提醒他,他懦弱,他不敢,他做了什么徒劳事,……他觉得他对不起佐助了。


预知后事如何?等我更新~( ̄▽ ̄~)~

评论(38)

热度(50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